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涨幅前十的城市 2021年2月最新名单出炉

    当前我国房价那么高,所以很多买房的人都会关注房价的最新动态。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2021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那么房价涨幅前十的城市是哪里?一起去看看最新名单排行榜吧。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根据2021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新房价格来看,新房价格同比涨幅第一名是银川,上涨14.9%;第二名是徐州,上涨10.3%;第三名是济宁,上涨9.4%;第四名是唐山,上涨9.2%;第五名是西宁,上涨9.1%;第六名是扬州,上涨7.7%;第七名是西安,上涨7.4%;第八名是惠州,上涨7.4%;第九名泉州,上涨7.1%,第十名是广州,上涨6.9%等。

    今年2月份房价同比去年上涨幅度高达91.4%,主要原因是受疫情的影响,以及货币政策整体比较宽松,导致今年房价上涨。除了广州之外,其他城市都有一个共同点,经济并不是最拔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