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超市为什么道歉 因茅台不发货而致歉

    今天留意新闻的朋友,应该有看到永辉超市致歉的报道。奇怪了,永辉超市为什么道歉呢?原来,客户在永辉生活APP买了多瓶飞天茅台,并且全额支付。但是,平台不发货也不退款。随后事情曝光并引发舆论较大关注,所以永辉超市作出回应。

    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

    对于不发货不退款一事,客户称自己下单已经半个月,可是提不到货物,还无法退款。消费者多次向永辉超市客服和市场监管部门反映,但问题一直都没能解决。想不到,竟然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谈何保障消费者权益呢?

    更意外的是,记者调查中发现这家超市仓库里面摆放了不少茅台酒,有货却不让消费者提货,实在令人费解。当然,原因就不做深究了,大家都是想听永辉超市的说法。

    3月16日,永辉超市官方微博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将配合监管部门彻查。永辉超市在声明中同时表示,对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对于永辉超市致歉,大家是否原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