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对5G专利收取使用费 单台手机上限2.5美元

    3月2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最新报告,2020年中国专利申请量以68720件稳居世界第一,其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连续第四年成为最大申请来源。据最新消息,华为将对5G专利收取使用费?那么收费标准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5G使用费
    华为5G使用费

    3月16日消息,华为今天发布了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2020,白皮书指出,持续的创新投入使得华为成为全球最大的专利持有企业之一。一直以来,华为非常重视创新,与行业内的主要厂商相比,当时的专利申请数量就处于同一水平,华为今天的成功是长期自主创新研发投入的结果。

    华为知识产权部部长丁建新表示,华为公司将从2021年开始对5G专利收取使用费,预计公司2019-2021年知识产权收入达12-13亿美元。还公布华为对5G手机的收费标准,对遵循5G标准的单台手机专利许可费上限为2.5美元,并提供适用于手机售价的合理百分比费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