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国庆事件怎么回事 他与俞渝为什么离不了婚

    【导语】李国庆和俞渝原本是一对很恩爱的夫妻,两人经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然而这几年两人却频繁对骂,双方不仅人身攻击,李国庆甚至还被俞渝告上法庭。俞渝和李国庆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来了解下。

    李国庆
    李国庆

    李国庆原本是当当网最大股东,如今他却变成了小股东。俞渝得到儿子的股权后,俞渝在当当的股权占比激增到了64.2%,成为了绝对控股,而李国庆只有27.51%股权。

    李国庆一直以来对俞渝把自己踢出的事耿耿于怀,自己辛苦了半辈子一手创立的公司,最终不是自己自愿离开,而是被踢出去的,这让谁受得了。所以,李国庆和俞渝一直因为这件事闹得不可开交。

    李国庆想跟俞渝离婚,这样他就可以获得当当网45.855%股权,并且可以重新回到管理层了。不过俞渝一直没有答应离婚,两人的离婚官司还进行着。

    当当网公章“被抢”事件

    2020年4月26日,当当网发布声明称,当天早间,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消息称,李国庆到公司直奔保存公章的员工去了,以股东的名义把公章全带走了后面跟着4个大汉,在录像,其中有一个可能是律师。

    李国庆拿公章的目的是:为撤销裁员等不适当的决定,并建立董事会。之前俞不设董事会,只有一名执行董事,是她自己。李国庆珠海违法。

    温馨提示:当当网一间上市公司,现在出现了这些负面的新闻,一定会造成很恶劣的影响,他们后面也要处理很多棘手的问题。

    相关阅读:李国庆将当当公章挂在裤腰上李国庆怎么被踢出当当网的俞渝称李国庆威胁要杀妻当当为什么把李国庆踢出去李国庆撬保险柜视频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