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购房资格最新政策 必须满足哪些条件

    大家都知道,自从2017年长沙楼市限购以来,长沙是全国调控最严的城市,想要在长沙获得一张房票,并不简单。如今长沙购房资格最新政策是怎样的?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长沙购房资格
    长沙购房资格

    据了解,在长沙买房,必须满足这些条件:落户长沙时间满2年就有购房资格;落户满1年和个税以及社保满1年的,就有购房资格;缴纳灵活就业社保交满两年也可以有长沙购房资格;通过长沙市人才办取得长沙市人才绿卡,有购房资格;落户满2年的已婚或单亲家庭,首套房不动产证满4年或网签满6年有资格购买第2套房,有二套房购房资格等。

    现在长沙普遍的房贷利率在5%以上,如果说房价一年只准上涨5%,那么就等于是连房贷利息都无法覆盖。如今长沙的二手房成交量持续减少,主要还是因为长沙新房供应量充足,所以大家等着都买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