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沙大火是怎么烧的事故原因是什么 人员伤亡最新消息披露

    火灾一旦发生,不但会造成经济损失,而且还很可能因此而有人出现伤亡情况,这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在9月16日下午,湖南长沙一中国电信大楼起火,现场浓烟滚滚。那么长沙大火是怎么烧的,事故原因是什么呢?此外,有没有人员伤亡?下面来看看最新消息。

    长沙大楼发生火灾
    长沙大楼发生火灾

    资料显示,长沙中国电信大厦由枢纽楼以及东西附楼组成,枢纽楼地上共42层,属于超高层建筑。发生火灾事故后,当地消防救援立即到现场开展救火,如今现场火灾已被控制,明火已被扑灭。对于火灾事故原因,有消息称是因为保温板燃烧了起来,导致外墙起火,在烟囱效应的作用下,火势迅速蔓延、扩大,致使建筑外窗破碎,引燃室内可燃物,形成大面积立体燃烧

    这栋大厦是超高建筑,里面有非常多的人员。在火灾事故发生后,大厦里面的人纷纷逃离。根据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这起火灾事故,没有人员出现伤亡。不得不说,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对于这起火灾事故,目前相关部门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