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称燃料电池是智商税 为什么会这么说

    马斯克是特斯拉公司的CEO,在业界的知名度非常高,大家都知道,目前特拉斯专注电池和电动汽车,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头羊。然而,日前马斯克称燃料电池是智商税,他这么说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特拉斯CEO马斯克
    特拉斯CEO马斯克

    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燃料电池是一种“智商税”,将其用于汽车是一个愚蠢的选择。马斯克还说,在他看来,即使燃料电池用在火箭上,也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但至少没有用在汽车上那么荒唐。根据调查研究显示,特斯拉的电池成本在整个电动汽车行业中最低,在这方面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并可能保持这一优势直到本十年结束。

    不过也有消息指出,虽然汽车工业正在慢慢转向电动汽车,但氢燃料仍然可能是石化能源的一个很好的替代物。虽然马斯克称燃料电池为智商税,但他认为氢动力汽车只是将汽车从石化能源转向电动汽车的催化剂。如果消费者看到氢燃料电池汽车能带来更多的好处,特斯拉在零排放市场的主导地位可能就没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