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充电宝悄然涨价 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工具,很多业务在一台手机上就能办理。但在我们外出时,会遇到手机没电的情况,所以共享充电宝也应运而生,以满足消费者的手机充电需求。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共享充电宝悄然涨价,那么目前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我们来瞧瞧。

    共享充电宝价格上涨
    共享充电宝价格上涨

    由于很多手机用户在外出时,都不会携带充电宝,所以很多人对共享充电宝有需求。共享充电宝以低价入市,迅速获得大量用户。但当消费者养成使用习惯后,共享充电宝的价格却悄然上涨,从最初的每小时1元涨到4元,24小时封顶价格从20元涨到40元,不少消费者表示,自己都用不起了。

    据了解,同一品牌在不同场所计费标准不同,最终的价格由公司和商场共同商议决定。一般情况下,在人流大且繁华的地区,共享充电宝的价格会更高。反之,价格会低不少。针对共享充电宝涨价,相关人士指出,若涨价涨得太离谱,有被年轻消费者淘汰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