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靳东正式起诉抖音 只因有人假冒他欺骗女性

    抖音短视频平台遇到麻烦事了,因为抖音被起诉了,而起诉的人就是我们所属于的大陆男演员靳东,听到这个消息很不解靳东为什么要起诉抖音呢?对真相感到很好奇。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靳东正式起诉抖音真相是有多个账号冒充他进行欺骗。下面一起看一看。

    靳东起诉抖音公司
    靳东起诉抖音公司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靳东和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布了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案件编号为(2021)京0491民初第10208号,由北京市互联网法院处理。原告为靳东,被告为北京微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该案将于5月26日公开审理。

    根据新闻媒体先前报道,此前一位六旬大妈迷上了抖音上的靳东,她每天早晚从手机上刷短视频,她不仅剪了头发,减轻了10公斤的体重,还与丈夫分开睡觉,她说她要嫁给靳东。

    在这个短视频平台上,有多个假冒明星、名人的账号,他们不仅会欺骗粉丝的感情,而且还会通过理财和销售商品这些方式欺骗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