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政府增加对华为供应商新限制 进一步打压

    美国新总统是拜登,上任之后拜登对华的态度仍旧没有变好,拜登政府继续对华为发出限制,看来拜登政府要进一步打压华为公司。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拜登政府增加对华为供应商新限制:不提供5G设备产品。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供应新限制
    华为供应新限制

    英国路透社12日报道,美国拜登政府对华为供应商增加了新的限制。该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拜登政府本周修改了向华为出售产品的相关公司的许可证,这进一步限制了这些公司可以在5G设备中使用产品的供应。

    两名消息人士还透露,上述变化可能会破坏这些公司与华为签订的现有合同。这些合同最初基于这些供应商先前批准的许可证,但是在修改了许可证之后,他们可能无法继续执行当前合同。根据该报告,美国商务部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并表示许可信息是机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