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6千坐牢了可能吗 逾期还款后果严重

    信用卡逾期还款的人并不少,有人征信受损,以后办理贷款都难了。有人涉嫌信用卡诈骗,甚至因此入狱。那么,信用卡欠6千坐牢了可能吗?欠款的人,一定想知道这个事情吧!今天,顺便说说信用卡逾期的后果多么严重。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按照法律法规来说,信用卡欠款三个月以上未归还者,银行催收无果,会向法院起诉欠款者,仍不能还款的,构成信用卡诈骗,法院会判处五年以下或者拘役。不过,这对于欠款金额是有规定的,一般超过3万元以上才有可能构成信用卡诈骗。

    既然这样说的话,信用卡欠款6000元,坐牢的可能性是极小的。不过,不管是欠款几千元还是欠款几万元,都不应该拒绝还款,以免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提醒大家,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很严重,包括:催收、高额罚息、征信污点、起诉,甚至坐牢。种种负面影响,导致你的生活和前途都会受损,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