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寿张乃丹最新消息 事件结果是怎样?

    张乃丹,一个人对抗中国人寿,被不少网友点赞。事件源于张乃丹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经理孙小刚造假贪污问题》。那么,事件被曝光也有一段时间了,关于中国人寿张乃丹最新消息是怎样呢?有最新结果了吗?

    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

    对于事件的进展,小编也非常关注。在2月24日,澎湃新闻从黑龙江黑河嫩江市委宣传部获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正进驻嫩江调查。至于举报人说法是否属实,由调查结果为准。直到现在,官方还未公布最新调查结果。

    张乃丹这次“死磕”式的实名举报,把中国人寿和中国人寿原嫩江公司总经理孙某刚,推上了风口浪尖。因为调查结果还未公布,因为事情牵涉很大,所以很多人担心她的人身安全。

    据悉,张乃丹说她因为举报,自己被威逼利诱,被打击,被报复。她自己和家人,还遭受过生命威胁。不过,公道自在人心,现在张乃丹很安全,大家可以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