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3月23日举行发布会 iPhone13何时上市

    苹果手机确实是焦点所在,由于存在较大的优势,得到不少消费者的支持。每次召开发布会,都会成为关注的热点。有消息称苹果3月23日举行发布会,将会发布新品。那么,iPhone13手机何时上市呢?确实值得期待。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随着阳春三月的到来,业界多家厂商也都举行了2021年的首场发布会。苹果自然也不敢落后,所以要筹备相关工作了。现在数位爆料人表示,苹果有望在3月23日举行新年的第一场发布会。这场发布会最受人关注的就是是否会发布苹果13这款手机。

    不过,有消息称苹果13不会那么快上市。传闻称苹果计划在2021年发布四款iPhone 13新机,分别对应去年的iPhone 12产品线,包括iPhone 13/ 13 mini、以及iPhone 13 Pro/ Pro Max。上市时间,或安排在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