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奶茶消费全国第一 最高消费群体为年轻人

    在夏天的时候,喝一杯冰冻的奶茶最让人感到舒适了,现在进入春天了,奶茶的消费开始上升了,而且对奶茶消费作出一个数据统计。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东奶茶消费全国第一,就连中年人也爱上奶茶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奶茶消费报告
    奶茶消费报告

    支付宝数字生活平台今天发布的春季奶茶消费报告显示,中老年人也开始喝奶茶:奶茶在线订购量增长了25%,该群体的总体奶茶消费量增长了10%。报告还指出,南方人比北方人更爱喝奶茶,其中,广东是全国第一消费奶茶的地区,广东人每人每周比东北人多喝2.5杯奶茶,其次是浙江和江苏,而北方仅山东和河南上榜。

    调查还显示,大多数年轻人对喝奶茶“很着迷”:平均而言他们每周最多可以喝3杯。此外,奶茶也是一种社交工具,随着三月天气转暖,奶茶商店的人均消费量增加了2杯,在线购买奶茶的数量也增加了1.5杯。

    据报道,三、四线城市正在成为奶茶消费的新战场,一系列在下沉渠道中布局广泛的奶茶品牌在支付宝上推出了消费券,从而激起了强烈的消费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