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广汽联合造车? 双方回应合作内幕

    近年来,关于华为造车的传闻不断,虽说华为多次重申不造车,但是华为在汽车领域动作很频繁。据最新消息,华为、广汽联合造车是真的吗?对此,双方作出最新的回应,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造车
    华为造车

    有消息称,华为与广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公司广汽埃安,已着手联合开发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双方各投入了百人以上的研发团队。对此,广汽埃安表示,华为是埃安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从19年就开始联合打造新技术。华为回应,我们向广汽埃安提供部件和技术。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广汽集团先后两次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9年9月,华为便与广汽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平台。对于广汽和华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知情人表示,目前还没有透露下一步动作,所以暂时不知道具体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