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创始人首条推文 拍卖价已高达250万美元

    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成立于2006年,创始人是杰克·多西。据最新消息,推特创始人多尔西首条推文拍出天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推特创始人是谁
    推特创始人是谁

    美国社交媒体平台推特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眼下正在一个名为“贵重物品”的网站出售自己于2006年发布的第一条推文。这是多尔西在15岁时写的第一条推特,内容是“我在设置自己的推特账户”。

    据了解,推特创始人多尔西的首条推文最开始叫价就涨到8.8万美元,如今这条推特的叫价已飙升到250万美元。这一价格并不是真实货币价格,而是NFT代币价格。据介绍,出价最高的人会得到“这条推文的数字证书”,其中包括原始推文的元数据,但这一推文会继续在Twitter网站上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