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标准能退税 个人所得税退税操作流程详解

    去年,很多人都享受到个人所得税退税的红利,今年大家都非常关心个税退税情况。2021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已经开始确认了,很多人已申请退税,但是并不是很了解什么标准能退税,一起去看看吧。

    个人所得税退税
    个人所得税退税

    根据规定,纳税人申请年度汇算退税,综合所得全年收入额不超过6万元,且预缴个人所得税的;必须符合享受条件的专项附加扣除,但预缴税款时没有扣除的;最后是提供在中国境内开设的符合条件的银行账户。

    想要申请个人所得税退税,首先下载个人所得税APP,并且注册账号,登录账号,再完善个人信息,添加银行卡。在首页选择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点击使用已申报数据填写,之后页面就会提示你如何操作了。注意的是,必须在2021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完成,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段就无法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