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能在取款机取钱吗 信息是这样显示的

    虽说银行卡已逐渐普及,但使用存折的用户还是非常多。不过,相对于银行卡来说,存折的功能是有诸多限制的,使用起来也没有那么方便。对此,有人疑问存折能在取款机取钱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存折不能在取款机上取款
    存折不能在取款机上取款

    存折只是存款账本,不具备银行卡的功能,所以不能在ATM取款机进行取钱。而想要使用存折取钱的朋友,只能去银行登记,找银行柜员领取。又或者用户可以在银行大堂里的机器上,把钱转到同一个银行卡上,之后才可以去ATM机取钱。

    消息指出,存折,或存款簿,俗称红簿仔,是用来记录存款户口的银行交易的簿子。其面积大小会因不同国家以及银行机构而不同,可以像支票簿般大小,或护照的大小。现如今,随着金融市场化,存折普及得如同人民币一般,而根据存折的用途不同,存折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如:银行存折、定期存折、医保存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