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 她在2021年能回国吗

    众所周知,2018年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方拘捕,直到目前为止还未回国。大家都知道,孟晚舟被捕是美国一手炮制的政治案件,就是想利用孟晚舟来打压华为企业。对此,人们对孟晚舟事件最新进展十分关注,那么她在2021年能回国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华为CFO孟晚舟
    华为CFO孟晚舟

    3月1日,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再次出席庭审,将继续对引渡案进行法律辩护。新一轮庭审持续时间约为7周,预计5月中旬初步结束,孟晚舟引渡案也将迎来初步结果。消息指出,孟晚舟辩护律师将提出反对引渡4个理由,主要有政治驱动、非法拘禁、重大遗漏和错误陈述、违反国际习惯法等。

    有法律界人士表示,由于孟晚舟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最终将会被释放回国。目前,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孟晚舟案件是一起政治事件,美国和加拿大的指控越来越站不住脚。不过,由于案件还在庭审中,孟晚舟何时回国还不得而知,但相信这一天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