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高管回应涉足养猪传闻 称帮助企业养好猪

    众所周知华为是一家科技公司,但是网上有消息传出这家科技公司养猪的消息,外界纷纷引起热烈讨论,华为真的要养猪吗?针对这件事情,官方回应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高管回应涉足养猪传闻:华为不养猪。下面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回应养猪
    华为公司回应养猪

    3月4日晚,为回应此前传闻中的华为进入养猪业的消息,华为机器视觉总裁段爱国在今天的好望云服务大会后接受采访时回应说,华为不养猪,但赋能企业养好猪。

    今年2月,华为机器视觉总裁段爱国在互联网上爆料:华为推出了华为智能猪饲养解决方案。该计划提出,养殖业的发展方向是数字化,智能化和无人化。

    这一爆料也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舆论甚至将此事与网易的养猪活动联系在一起,认为华为像网易一样要亲自去养猪。

    段爱国在今天的采访中说,华为不养猪,而是赋能企业养好猪。他认为,与其他行业相比,人工智能在养猪公司中的应用仍然非常落后。还有许多大型养猪公司主动来找我们,希望利用技术为养猪业提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