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睒睒怎么突然成首富了?揭他的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正式发布。榜单显示,中国首富为钟睒睒,资产高达5500亿人民币,在全球排名第7位。不少人好奇,钟睒睒怎么突然成首富了?下面,一起来具体看看他的个人资料简介。

    钟睒睒怎么突然成首富了
    钟睒睒成为中国新首富

    公开资料显示,钟睒睒现年67岁,浙江诸暨人,大学学历。1993年创办养生堂有限公司,打响了养生堂龟鳖丸、朵而胶囊等品牌。1996年在杭州投资创立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出农夫山泉、农夫果园、尖叫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除此之外,钟睒睒还持有上市公司万泰生物。

    梳理发现,今年1月以来,钟睒睒在富豪榜上的排名扶摇直上,一度成为全球第六大、亚洲第一大富豪。据《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钟睒睒稳居中国首富宝座。据了解,钟睒睒财富在短期内快速飙升,是旗下两家上市公司农夫山泉和万泰生物的股价持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