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王天也个人简历资料 是王中军儿子吗?

    华谊兄弟,是国内的老牌电影公司。近年来,华谊兄弟深陷资金紧张等负面新闻。近日,华谊兄弟又被传出负面新闻。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信息显示,华谊兄弟策划师王天也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下面,一起来看王天也个人简历资料。

    华谊兄弟王天也
    华谊兄弟

    公开资料显示,王天也,男,1989年生,美利坚合众国国籍,住北京市昌平区。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信息,被捕前的王天也是华谊兄弟(北京)电影文化有限公司策划师、法定代表人。而据天眼查,王天也还担任北京还有电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成都颐泰合同能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集结号资本合伙人等职务。

    据了解,王天也是华谊兄弟创始人、董事长之一的王中军长子。王中军1960年出生于北京,与弟弟王中磊一同创立华谊兄弟,现担任华谊兄弟董事长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