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谊兄弟实控人王忠军王忠磊被罚 事件经过揭晓

    据浙江证监局网站6日披露的《关于对王忠军、王忠磊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王忠军王忠磊因未按规定减持股份被罚。资料显示,王忠军王忠磊是华谊兄弟实控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华谊兄弟实控人王忠军王忠磊被罚
    华谊兄弟实控人被罚

    上述决定指出,因2015年8月14日公司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导致累计权益比例减少7.54%;2015年11月24日至2021年12月20日,因二人主动增减持、公司回购注销股份、股票期权行权等导致累计权益比例减少3.13%。

    在权益变动比例达到5%时,二人未按规定停止买卖公司股份并及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直至2021年12月22日,二人才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浙江证监局决定对王忠军、王忠磊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