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继承父辈菜摊年入百万 经营方式揭秘

    很多大学生毕业后都会选择在外面打拼,但是也有大学生选择回家创业,甚至继承父业。近日,有一位大学生继承父辈菜摊年入百万,简直令人震惊不已,话说菜摊的竞争很激烈,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一起去看看他成功的经营方式。

    菜摊年入百万
    菜摊年入百万

    37岁的陆川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因为父亲病重,所以他辞掉工作,回到菜场“继承”父亲的菜摊,只为多点时间陪伴家人。陆川是一名大学生,他认为按照传统的卖菜方式肯定赚不了钱,想到新的经营方式。

    陆川与时俱进的经营思维和看准商机的慧眼,通过互联网的方式为都市繁忙到不愿意花时间去买菜的年轻人提供蔬菜供给服务。陆川表示,毕竟年轻人也是要吃饭的,只是他们没有时间买菜而已,所以就把菜送到家里。如今陆川的菜摊一年的外卖营收就达到上百万,还带动了整个菜场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