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峥2021身价值多少钱?揭他的简介及人生经历

    提及黄峥,相信许多人不会陌生。公开简介资料显示,黄峥是拼多多创始人、董事长。不少人好奇,2021年,黄峥身价值多少钱?这可以从《2021胡润全球富豪榜》榜单找到答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黄峥2021身价值多少钱
    财富

    3月1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1世茂港珠澳口岸城·胡润全球富豪榜》。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15日。榜单显示,黄峥身价高达4500亿元人民币,仅排在钟睒睒、马化腾之后,但在马云之前

    公开资料显示,黄峥,浙江杭州人,高中毕业于杭州外国语学校,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2004年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计算机硕士学位,随后加入美国谷歌。2007年,黄峥从谷歌离职创业。2015年4月,创立拼好货,后发展成为如今的拼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