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峥为啥退出拼多多?他最新身价多少亿

    据公开的简介,黄峥是拼多多创始人。2021年3月,黄峥辞任拼多多董事长一职,当时引发市场的关注。直到现在,依然有人好奇他为啥退出拼多多?最新身价有多少亿?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黄峥为啥退出拼多多
    拼多多

    黄峥,浙江杭州人,2002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2004年获得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计算机硕士学位,随后加入美国谷歌。2015年4月,创立拼好货,后发展壮大为拼多多。事业上的成功,让黄峥身价大增。据2021年胡润全球榜,黄峥身价高达4500亿元,排在第19位

    梳理发现,对于辞任董事长一事,黄峥曾表示,拼多多已像是正进入青春期的少年,他退董事长会有助于这位少年独立成人。他还说,辞任董事长后,自己将更多结合个人终身兴趣,致力于食品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