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或迎“八连涨” 出行又要多花钱

    过去,国内油价实现多次上涨,相信大家也看到近期油价上涨的消息,现在“八连涨”的消息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内成品油价或迎“八连涨”,消息引起多方媒体报道,这次广大车主出行费用又要增加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油价
    国内油价

    3月1日,即当前价格调整周期的第8个工作日,大宗商品情报机构金联创监测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中国参考的国际原油品种的平均价格为每桶64.45美元,变化率8.33%。对应的汽、柴油零售价格上调了280元/吨。

    隆众资讯监测的数据显示,当日国内参考原油价格变动率为8.17%,对应汽、柴油零售价格上涨270元/吨。本计价周期中,美国的寒潮天气导致德克萨斯州二叠纪盆地的原油产量下降,并导致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此外,许多地方的疫苗接种进程一直很好,国际油价一直在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