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 目前正在研发

    目前包括三星和华为都已经推出折叠屏手机,苹果公司何时推出折叠屏iPhone?天风国际郭明錤在3月1日透露,如果苹果公司开发顺利,苹果或2023年下半年推出折叠iPhone,折叠iPhone的尺寸是7.5至8寸。

    苹果将推出折叠屏手机
    苹果将推出折叠屏手机

    苹果公司或2023年推出折叠iPhone,这款iPhone将采用屏下指纹、潜望式长焦相机、以及无打孔/浏海的真全面屏设计。目前苹果尚未正式开案采用柔性OLED的折叠移动装置。有消息称,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折叠屏iPhone。

    就在去年年底,就有供应商消息显示,苹果正在与三星和LG洽谈关于可折叠的OLED柔性显示屏幕技术。由此可以得知,或许折叠屏iPhone真的离我们不远了。苹果对于供应链的把控是极其严格的,在技术方面还没有把握之前,苹果不会去冒这个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