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被抓 大连华讯怎么了

    接下来发生事情足以让大家感到非常的震惊,一家深圳知名荐股机构员工的聊天记录被曝光了,称他们的公司就是骗傻子客户的钱,碰到这种投资机构,亏钱是跑不掉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被抓了,真是叫人大快人心。下面一起看一看。

    大连华讯涉嫌诈骗
    大连华讯涉嫌诈骗

    近日,深圳警方宣布了一起大案。根据深圳龙岗公安微信公号28日的报道,一家老牌的知名证券咨询机构,也是一家冠冕堂皇的新三板上市公司,涉嫌欺诈和虚假广告,依法逮捕了董事长,其他犯罪嫌疑人等12名高管,一共是147人。

    在警方披露的该公司员工组的聊天记录中,一名业务员说:“我们公司要欺骗傻子客户的钱,没有文化没有常识才会购买这些产品。”该公司是大连华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华讯”)。据初步统计,大连华讯案涉案金额高达27亿元,投资受害者分散在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