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流量单价两年降46% 这个回答令你更加满意

    关于5G的话题一直以来都引起大家讨论,现在官方对流量单价方面进行报告,单价实现多次下降,已经两年下降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工信部:5G流量单价两年降46%,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未来还会继续下降。下面一起看一看。

    5G流量单价降低
    5G流量单价降低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透露,目前5G流量的单价已降至4.4元/ GB,在过去两年中下降了46%,并将在未来进一步下降。他说,5G用户的平均移动互联网访问流量比4G用户高约50%。在同一时期,中国的5G服务满意度高于4G。

    在其他方面,我国已经建设了718000多个5G基站,5G投资已超过数千亿元,现在已经基本覆盖了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并且独立网络模式已经大规模部署。同时,我国充分发挥了其技术优势,如网络切片,可提供大宽带、低延时等方面的服务。

    我国的5G用户规模也在迅速增长,当前的统计每天都在变化,5G终端连接数量超过2亿,可能是世界第一。去年,手机终端的出货量达到1.63亿部,市场上共有218种新型号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