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被抓 涉案金额高达27亿

    股民赚钱本来就不易,要是碰上黑心的投资顾问机构,最终结果损失惨重。近日,深圳警方公布一起大案,知名荐股机构被查,147人依法被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知名荐股机构被查
    知名荐股机构被查

    深圳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因为涉嫌诈骗和虚假广告罪,对147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在警方披露的该公司员工群聊天纪录中,有员工炫耀就是骗傻子客户的钱,没有文化没有常识才会购买这些产品。据初步统计,大连华讯公司涉案金额高达27亿元,投资受损人遍布各地。

    资料显示,大连华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法人代表为周垂富,注册资本为4605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证券投资咨询业务、企业策划、工艺品销售等,是国内较早取得投顾牌照的公司,2015年开始在深圳某写字楼运营,同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财报显示,大连华讯2020年上半年的投资顾问业务收入高达1.6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