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是传销吗 可以在支付宝购买吗?

    比特币价格狂飙,不少人都因此获利甚丰。但是,不少人怀疑比特币就是炒热的,甚至是传销的工具。那么,大家认为比特币是传销吗?如果国内投资者想买比特币的话,在支付宝是否可以购买呢?

    比特币
    比特币

    比特币是一种虚拟货币,准确的来说,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比特币并非传销,只是很多不法分子利用比特币来行骗,就有不少人为了比特币掉进骗局。所以,大家炒比特币的话,不要被骗子给诈骗了。

    比特币的风险比较高,而且国家明确规定了比特币不是真正意义的货币,明令禁止了金融机构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所以小编并不建议大家炒比特币。即使价格飙升,但风险较大,并不适合普通的投资者。

    当然,如果你要买的话,可以通过正规靠谱的途径购买。小编提醒大家,支付宝是不能购买比特币的,国内也没有平台销售比特币,因为国内是不允许比特币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