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系统用什么升级 支持荣耀手机升级吗

    据媒体报道,鸿蒙系统将在2021年4月起更新,届时鸿蒙系统也可以支持手机使用。鸿蒙系统的知名度特别高,被认为最有实力替代安卓成为新一代操作系统。大家知道鸿蒙系统用什么升级吗?下面来了解下。

    华为鸿蒙系统
    华为鸿蒙系统

    据悉,有媒体爆料所有华为旗舰手机都可以搭载鸿蒙系统。Mate X2是首批适配鸿蒙系统的机型。虽然华为尚未明确公布尝鲜鸿蒙系统的机型名单,但可以推测Mate 40系列、P40系列等去年上市的新机都有可能会升级到鸿蒙系统。

    有消息传,不仅仅是华为手机,荣耀手机也有可能搭载鸿蒙系统。虽然荣耀手机已经从华为分离出去,成为了单独的手机品牌,但二者仍然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荣耀手机应该是第一个适配鸿蒙系统的第三方品牌,诸如荣耀V30、荣耀30 Pro等机型都会获得鸿蒙系统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