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5G机型频频断货 5G手机换机潮将出现

    众所周知,当前是5G元年,网络、手机等逐渐安排上。根据消息显示,2020年我国5G手机出货量逐渐上市,手机企业迎来了订单潮,不过随着5G手机快速放量,部分5G机型频频断货,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5G机型出现断货
    5G机型出现断货

    目前5G手机出货量非常快,零部件供不应求。有的企业从2020年3月至今,而且春节期间一直在加班,订单还是非常多,已经排到2021年6月。消息指出,2021年爆发市场集中度,尤其是5G,今年的库存较2020年下降40%左右,是近三年来最低的库存

    当前,我国5G基站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在2020年我国5G基站累计建设就超过60万个。然而,随着5G基站的进一步建设和5G支撑应用的不断发展,近2-3年将会出现5G手机换机潮,目前整个5G手机产业链已处于活跃备货状态,为满足市场需求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