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手机上网人数达9.86亿人 最新数据公布

    随着我国通讯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手机越来越普遍,几乎人手一部,很多业务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据最新消息,中国手机上网人数达9.86亿人,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吧。

    中国手机上网人数
    中国手机上网人数

    2月2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全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接入流量1656亿GB,比上年增长35.7%。年末互联网上网人数9.89亿人,其中手机上网人数9.86亿人,互联网普及率为70.4%。

    此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第47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网民年龄结构中,30-39岁的网民占比最高,达20.5%。值得关注的是,在网络覆盖方面,贫困地区通信“最后一公里”被打通,截至2020年11月,贫困村通光纤比例达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