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原因是这样的

    脸书,是美国知名的社交巨头。早在2015年,因滥用隐私信息,脸书被用户告上法庭。美东时间2月26日,该案达成和解,加州一名联邦法官判决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事件始末吧。

    脸书赔偿160万用户6.5亿美元
    脸书赔偿6.5亿美元

    据了解,当日,美国加州北区地方法院法官詹姆斯·多纳托(James Donato)批准了脸书的和解协议。根据协议,脸书需要向伊利诺伊州近160万用户发放赔偿,每人超345美元,合计金额约为6.5亿美元。詹姆斯·多纳托说,此案是消费者在竞争激烈的数字隐私领域的一次重大胜利。

    此前消息显示,2015年,脸书在未事先通知或征得用户同意的情况下使用面部数字扫描信息,违反了伊利诺伊州《生物识别信息隐私法》。对于此次判决结果,脸书方面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和解圆满解决此事,这符合我们社区和股东的最佳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