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法院裁定脸书母公司为极端组织 原来是这一回事

    脸书是一款社交工具,和国内的微信、微博等社交软件一样强大,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据最新消息称,俄法院裁定脸书母公司为极端组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脸书最新消息
    脸书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莫斯科特维尔区法院禁止Facebook和Instagram在俄运营,原因是“上述两个社交网站均有极端主义行为”。法院表示,该决定将立即生效,尽管俄罗斯通信监管部门Roskomnadzor已经开始初步封锁这两个社交媒体平台。

    在本月11日,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已对Facebook(脸书)的母公司Meta允许部分国家用户在“一定语境下”发帖呼吁对俄罗斯人施以暴力进行刑事立案。法院的决定是对Facebook和Instagram所属的Meta公司决定在俄对乌的特别军事行动中,暂时允许乌克兰用户对俄罗斯军队使用暴力的呼吁作出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