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聊彻底下架了吗? 最新消息关停一周后复活了

    米聊是小米推出的社交软件,而比微信更早推出,但是米聊发展并没有像微信一样快速,微信出来之后米聊逐渐被大家忘记。前段时间,有消息显示米聊正式停止服务,大家都在提问,米聊彻底下架了吗?这个大家放心,现在米聊“复活”了。

    小米重推米聊
    小米重推米聊

    2月26日,小米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米聊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公告,宣布重新推出。该页面显示新的“米聊”是面向专业人士的语音聊天应用程序。“当前,新的米聊处于小规模邀请测试阶段,尚未收到邀请的用户可以先注册一个新的专用账号,而正式的米聊将为您保留此账号,直到您收到邀请为止。”

    1月20日,米聊发布公告,声明由于业务变化,米聊将于2021年2月19日12:00停止服务。用户需要在停止服务之前导出聊天记录和个人数据及其他信息,服务停止后,将无法在米聊中导出用户的任何信息。保留期过后,米聊将对用户的个人信息进行删除或者匿名化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