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米聊关停一周后复活 在哪里可以下载?

    上个月20日,米聊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变动,于2021年2月19日12点00分停止服务。让人意外的是,宣布关停一周后,米聊居然复活了。不少人好奇,新米聊定位是什么?在哪里可以下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米聊关停一周后复活
    米聊复活

    2月26日,米聊官方网站发布题为《米聊,重新出发》的公告。公告称,新米聊是一个面向专业人士的语音聊天App。在这里,你可以听到各行业专业人士的分享和见解,也可以举手参与分享;同时还可以创建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朋友和同行一起交流、碰撞想法。

    公告还称,目前我们处于小范围的邀请内测阶段,没收到邀请的用户可以先注册一个新的专属账号,我们将为你保留该账号直到你收到邀请。最后,米聊还附上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下载的二维码。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与Clubhouse类似。据悉,Clubhouse是美国一款主打即时性的音频社交软件,诞生于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