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 可以从两方面来考虑

    随着人们手里闲钱的增多,越来越多的人进行投资理财。不过,市面上的理财产品琳琅满目,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选择。对此,有部分投资者疑问,如果有10万元可以理财,那么是存定期还是买理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据了解,10万存定期还是买理财取决于投资者的投资意愿,可从投资风险和投资收益两方面来进行考虑。如果考虑资金风险,亏损承受能力较小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定期存款,因为它的风险极小。但如果考虑收益的话,那么理财产品的收益要大于定期存款,不过风险也较高。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很多银行都推出了创新型存款,有些存款的理财收益不低于理财产品,所以稳健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当然,高风险的理财产品会有更高的回报,而目前的理财产品都是非保本浮动收益,必须有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