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人锐利一眼韩总统放下酒杯 网友:第一夫人太美了

    近日,韩国新任总统尹锡悦出席一个晚宴,在晚宴发生的一幕引起网友热议。当时,尹锡悦正想端起酒杯喝酒,一旁的夫人金建希立即用锐利的眼光盯着他,韩总统抿了一口马上放下酒杯。

    韩国总统和夫人
    韩国总统和夫人

    当地时间5月10日上午11时,韩国第二十届总统就职典礼在首尔汝矣岛的国会议事堂举行,尹锡悦正式宣誓就职。这也是尹锡悦和金建希夫妇首次合体现身,两人晚上还一起出席晚宴。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新罗酒店所举行的就职晚宴上,尹总统端着一杯酒正要喝一口,金夫人用强烈的目光注视着他,尹总统慌忙放下酒杯。有人说金夫人是贤内助,但也有人说她过于霸气,就连韩总统也乖乖听她话。

    公开资料显示,金建希,女,出生于1972年,第20届韩国总统尹锡悦夫人。金建熙曾在一些学校担任讲师,2012年,金建熙与尹锡悦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