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涨跌幅有限制吗 相关规定是这样的

    目前投资理财的方式非常多,其中就包括股票、基金、银行理财等。除此之外,还有不少人进行可转债打新,申购并中签后,在一定时间里可债券会上市,那么可转债涨跌幅有限制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可转债涨跌没有限制
    可转债涨跌没有限制

    可转换债券的涨跌没有限制,价格随市场供求变化。可转债交易为T+0,并设立临时停牌制度。沪市可转债停牌机制:当价格上涨或下跌20%时,停牌30分钟;如果价格上涨或下跌超过30%,将停牌至14:57,停牌期间不能交易

    消息指出,可转换债券是指持有者可以在一定时期内按一定比例或价格将之转换成一定数量的另一种证券的债券。公司发行的含有转换特征的债券,在招募说明中发行人承诺根据转换价格在一定时间内可将债券转换为公司普通股。转换特征为公司所发行债券的一项义务。可转换债券的优点为普通股所不具备的固定收益和一般债券不具备的升值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