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怎么发家的 目前身价将近2000亿

    提起“许家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定的了解。许家印是恒大集团董事长,是身价将近2000亿元的超级富豪,同时还是国内最知名的慈善家之一。许家印取得非常骄人的事业,大家知道许家印怎么发家的吗?下面给大家说说。

    恒大董事长许家印
    恒大董事长许家印

    许家印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其实与深圳中达集团有不少关联。许家印1992年进入深圳中达集团工作。1994年10月,为中达集团开辟广州房地产市场,在广州成立鹏达房地产公司,并执行了第一个房地产项目“珠岛花园”,该项目为中达集团净赚2亿元。

    许家印在深圳中达集团积累了大量房地产经验,许家印离开该公司后,于1996年创立恒大实业集团公司,并在广州打造了金碧花园楼盘,该盘成为“中国著名城镇化社区50佳名盘”。许家印也因此赚到一生第一桶金,并且逐渐走上人生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