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重挫特斯拉大跌8% 美联储官员紧急发声

    A股周四刚刚反弹,但是到了深夜,美股大幅暴跌,道指跌约560点。据悉,美国国债收益飙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1.5%,创下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令市场承压。美股重挫特斯拉大跌8%,具体原因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重挫
    美国重挫

    当地时间本周四,美股大幅收跌,美股大型科技股全线走低,特斯大跌逾8%,苹果跌3.48%,亚马逊、谷歌、脸书均跌超3%。美股航空股全线下跌,波音跌5.54%,美国航空跌4.4%,达美航空跌2.8%,西南航空跌1.47%,联合航空跌5.79%。美股银行股亦全线走弱,新能源汽车股全线走低,而美债收益率却大幅上涨。

    特斯拉周四盘中低开低走,尾盘跌幅一度接近10%,最终收跌8.06%,最新股价报682.22美元。据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或调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有关“狗狗币”的言论。对于美债收益率飙升,多位美联储官员表示,央行并没有过早收紧流动性的计划,同时肯定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反映了市场对经济走出新冠危机的乐观情绪,是个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