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可以用支付宝吗 用过的朋友就清楚了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国内的网络平台也逐渐多了起来,这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较为常用的手机软件有美团、支付宝等。我们都知道支付宝是一个支付软件,集合了非常多的功能。那么,美团可以用支付宝吗?我们来瞧瞧。

    美团可以用支付宝支付
    美团可以用支付宝支付

    据了解,美团可以用支付宝支付。如果我们在美团消费后想要支付,在打开美团支付页面后,有“更多支付方式”的选项,打开后就可以看到“支付宝支付”。美团根据个人支付习惯,隐藏了个人不常用的支付方式,需要在“更多支付方式”中才能看到其他支付选项。

    消息指出,美团的使命是“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作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公司拥有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等消费者熟知App,服务涵盖餐饮、外卖、生鲜零售、打车、共享单车、酒店旅游、电影、休闲娱乐等200多个品类,业务覆盖全国2800个县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