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被盗32万是真的吗 钱放在里面靠谱的

    【导语】在银行办理储蓄的话,收益较低,而且不灵活不方便。相对而言,余额宝更快捷方便,而且收益更高一些。不过,网上称余额宝被盗32万是真的吗?现在不少人都将钱放在余额宝里面,安全性确实是比较多人关心的。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余额宝。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从这几年余额宝发展的情况来看,收益是越来越低,不少用户都有怨言。不过,在风险和安全的角度来说,余额宝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实力强大,风险较小,是比较安全的

    余额宝会损失本金吗

    余额宝不会损失本金。余额宝即天弘货币基金,投资的都是银行大额存款和债券,风险极低,从安全角度来说,是由支付宝担保的,因此资金是安全的。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的计算公式为: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

    假如账户有10万元已确认金额,当日万份收益是0.8,那么当日收益就是(10W/1W)*0.8= 8元

    万份收益查看路径:

    登录支付宝手机客户端-【我的】-【余额宝】,即可在页面上查看【万份收益】。

    因为余额宝是复利的,每日收益会计入已确认金额,用来计算次日收益;已确认金额在周末和节假日同样能享受收益

    温馨提示:相对于其他的理财方式,余额宝是最方便的。虽然近年来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低,但是余额宝是安全可靠的,市民可以放心存钱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