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店铺怎么开 具体的操作流程这样的

    微信作为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社交软件,我们几乎离不开它。目前微信可以转账消费、投资理财等,还可以赚钱。说到赚钱有人想到在朋友圈发广告,其实微信还可以开小店铺赚钱。那么,微信店铺怎么开?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小商铺开店步骤
    微信小商铺开店步骤

    据了解,目前微信店铺主要有两种开通方式,分别是微信公众号和微信小程序。以微信小程序为例,在微信搜索栏上输入“微信小商店”,找到小程序点击进去后,选择“免费开店”,再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企业/个体户/事业单位”(需营业执照/登记证书,无收款限制)或“个人”(无需营业执照,正常日收款限额10万),之后再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微信店铺就是我们常说的微信小商店,是小程序团队提供的一项新能力,帮助商家免开发、0成本快速生成卖货小程序。小商店现提供商品信息发布、商品交易、小程序直播等功能,全方位支持商家自主开店经营。提供商品售卖、订单物流、客服售后、小程序直播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