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每月还100会抓吗 真是坑到你无法想象

    现在很多人手里都有一张信用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很多卡友透支信用卡后无力偿还,听说只要证明自己有还款意向,每个月只还100元,就不会被纳入信用诈骗,那么信用卡每月还100会抓吗?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还款

    信用卡每月还100元确实能表现你的还款意向,但是也会坑到你无法想象。信用卡每个月只还100元,不仅会收到发卡银行的催交电话、催交信,以及会冻结你的信用卡,要求你全额还款,如果逾期时间长,金额达,那么银行会起诉你,甚至会坐牢。

    信用卡每个月还100元会不会被抓,这需要看情况而定。如果这100元大于你每月的最低还款额度,那么不会被抓。如果这100元小于你的最低还款额度,每个月只还100元,肯定是一直逾期下去,当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而且逾期金额大于1万元时,银行就会认为你有信用卡诈骗的嫌疑,一定会追究你的刑事责任,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