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三大指数全面溃败 专家预测股市未来走势

    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相比基金、债券等投资项目来说,炒股的风险更大一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股市行情?昨日A股三大指数全面溃败,投资者损失惨重。那么,股市未来行情走势会否上涨呢?

    股民看股票行情
    股民看股票行情

    首先,我们看看媒体的报道:2月24日,A股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行,个股涨跌互半,截至收盘,沪指跌1.99%,报收3564.08点,深成指跌2.44%,报收14870.66点,创业板指跌3.37%,报收3007.46点。面对这样的股市行情,不知道专业人士是怎样分析呢?

    中信证券的分析师认为,市场前期极致的分化源于散户“卖股买基”和基民“赎旧买新”共同作用,顺周期板块的脉冲行情打破了此前的极致分化趋势,基金赚钱效应有所减弱,不过一旦顺周期板块出现调整,预计市场会重回轮动慢涨的均衡状态。

    另外,虽然A股三大指数全面溃败,但国盛证券认为上升趋势仍在,不宜盲目杀跌。其实,股市风险是比较大的,即使专家的分析也未必作准,所以大家投资股市一定要做好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