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申请注册鸿蒙商标 这意味着什么

    2018年,华为就已经开始申请“华为鸿蒙”商标,注册公告日期为2019年5月12日,专用权限期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据最新消息,华为申请注册鸿蒙商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鸿蒙商标
    华为鸿蒙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8-通讯服务、35-广告销售、42-网站服务等,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鸿蒙OS操作系统将于今年4月上线,刚刚发布的MateX2手机将首批升级HarmonyOS操作系统。

    自从谷歌对华为封杀后,华为鸿蒙系统正式转正,如今完全靠鸿蒙系统给用户提供服务。据悉,鸿蒙OS系统很有可能会成为我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手机操作系统,有分析师表示,与iOS和Android相比,鸿蒙作为后来者是事实,但也有后发优势。